理财保险可以获得收益 还有哪些用处?

  • 2017/8/22 10:07:22

  理财保险是集保险保障及投资功能于一身的新型保险产品,深受人们欢迎,那么,理财保险有什么用?可以保障个人或家庭的安定;其次理财保险满足人们对保险产品和投资理财的需求;最后可以利用保险产品合理避税。

  1、理财保险保障个人或家庭的安定

  在日常生活中,大到企业小到个人,都会面临许许多多的风险。这时就可以通过购买保险产品,让自己得到保障的同时将风险转移到保险公司,这样一方面可以排除家庭和个人因为不确定的风险而造成的担忧,让人们可以更加安心的生活;另一方面,如果风险真的发生了,保险公司也能够及时的进行补偿,以缓解为风险所带来的伤害和损失,让人们可以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

  2、理财保险满足对保险产品不断增加的需要

  最开始的人寿保险就是专门针对死亡而提供保障的,随着科学的不断进步,人的寿命也就越来越长,这就是生活的费用不断增加。于是人寿保险就相继的出现了生存保险以及生存险和死亡线相结合的两全保障险种。

  3、理财保险满足对投资理财的需要

  我们在朝着小康生活努力的过程中,家庭或是个人积累的财富也就越来越多,根据有关调查显示,截止2002年上半年,城市居民家庭财产户均22.83万元,家庭财产在15~30万元的占被调查户的48.5%。这部分的人收入较高,承受力较强,对保险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他们不在只仅仅局限于保障的功能,还希望在保障的同时能获得理财和投资的服务。

  4、理财保险利用保险产品合理避税

  收入增加也就意味着要付更多的税,于是人们在不断的寻找在增加收入的同时能减少税收的途径。而购买保险就是一个有效的途径。个人和家庭在购买保险时所支付的保费和赔偿的保险金,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再税收上享受到优惠。

  

推荐方案 更多>
中意一生中意增额寿险
保额:14910.00 年缴:10000.00

投保对象:0岁 女

侧重险种: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推荐理由:强制储蓄,现金价值高,返本快,终身保证复利2.5%+分红,每年的分红实现率100%以上。

最新资讯 更多>

3177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