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 2017/6/17 9:45:4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关于“在环境高风险领域建立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制度”的工作部署,根据人民银行、环境保护部、保监会等7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构建绿色金融体系的指导意见》(银发〔2016〕228号)关于“由环境保护部门会同保险监管机构发布实施性规章”的要求,环境保护部和保监会联合研究制订了《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为充分了解各有关方面意见,按照立法工作要求,现就《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各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向环境保护部和保监会提出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10日。

推荐方案 更多>
中意一生中意增额寿险
保额:14910.00 年缴:10000.00

投保对象:0岁 女

侧重险种: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推荐理由:强制储蓄,现金价值高,返本快,终身保证复利2.5%+分红,每年的分红实现率100%以上。

最新资讯 更多>

3210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0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